人路客雜記

CL-roadlog - log of a walker in faith.

星期五, 10月 29, 2010

職場燈臺

今天上半晚與教牧向某機構同工了解福音午餐會的事宜, 探討合作的可能和需要的安排. 情況似乎十分樂觀, 也和當初教會搬遷至現址時不少同工和弟兄姊妹的想法暗合, 神可真有祂的時間表啊!

趕回小組房間時, 播放的DVD只播了一半, 仍看到後半段. 組長選的剛好也是關於基督徒在工作間的見證, 呼籲弟兄姊妹要明白神的心意, 學效尼希米對神的忠心和智慧, 作職場的燈臺.

我即時心想: 這下可好了, 不會是偶然的, 因為組長不知有今晚的商討, 明顯是神要提醒我和其他弟兄姊妹看重這次的機會.

作為一個曾在中環江湖浮沈的路人, 不免有種: "我走咗祢先嚟料?"的感受, 不過祂也以我提醒一位讀神學證書課程的姊妹的話提醒我: 不要抱怨課程時間的長短, 在大事的判斷上邏輯辨證是要的, 但在有限時間內, 不可能無限推演下去; 有機會便要把握, 神計的不是做出來的成敗, 而是忠誠.

標籤: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